close


 
再也不會想要放下
對你的那份執著
再也不能維持了吧
怕你也壞了美夢

你變了 謝了 我不想掙扎
你不說話 我不誠懇

但你錯了 我走不了
只因為你在我心底
寫下遺憾的那一頁 翻不開
找不到一個理由 等到勇氣變成承諾
在最荒涼的時空 能依靠

能夠擁抱 能夠微笑
你的藉口 我怎麼說

---------------------------------<詞曲:我 唱:咪>

寫完這曲子以後覺得自己不一樣了
第一次用這麼不同於以往的方式結束一首歌

大概是因為我也用了一個不同於以往的方式
殺死了一份自己內心底部最深最沉的在乎

當認清了一種再也放不下的執著
當明白了一段再也維持不了的緣分

即使我還是離不開這一切
但我知道了,對我來說

你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