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醒了以後會不會有幸福
起風了飛翔的葉子被保護
雨來了 你哭了 在墮落前領悟

你的吻彷彿臉頰淚水溫度
親愛的三個字空氣裡凝固
說好的 不說的 要當沉默的樹

等你飛 飛到天邊 像夏天一樣走遠
順著時針 看著你 繞了一圈又一圈

終於你 在我身邊 安靜卻笑得甜美
我才發現 睜開眼 我還在夢裡面

你在飛 就像蝴蝶 一轉眼消失不見
幾次輪迴 也不變 我以為痴心絕對

終於你 回到身邊 安靜卻笑得甜美
我才發現 睜開眼 我還在夢裡面

夢醒了以後會不會有幸福
睡著的我們都已經迷了路...

--------------------------<<幸福的夢 詞曲:我 唱:咪>>

夢裡的時間過了幾年,醒來才發現不過幾分幾秒的時間
像不像幸福?很長,又很短暫

夢醒了,就回到真實
但究竟是真實像是夢境
又或者夢境太過於真實
而如夢般的幸福呢?

今年的第一首作品
給走遠的夏天。
給只存在在夢裡的幸福

該睡了
也給今晚的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