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觸碰有你的世界
我的愛呀 誰的愛呀
像是捏著鼻子只能張開口
用力活著 用力呼吸
 
走不完的回憶長長的路上
我的成長 誰的成長
彷彿就是寂寞不停在長大
我變了嗎 你變了嗎 

總算是到了問候的時刻
驚喜時間走著冬天來了
反正不見面倒也挺快樂
夜長夢多醒來就怕太冷

泡熱咖啡暖手加點酒暖心
我的夜晚 誰的夜晚
似乎一個人就學不會長大
你好嗎 你變了嗎

---------------------------------------------<冬天 詞曲:我>

夏天有蟬,到了冬天,身邊就只剩下冬天...
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