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受到一種打從內心直衝腦門的複雜
認清自己在別人眼角餘光裡的樣子是多麼微不足道
才會知道活在別人庇護底下的自己是那樣的弱小無能

也就是說真正的我是不存在的
一直是以一個附屬品的地位苟延殘喘地活到了今天
那份複雜不只是一份害怕
更是一種難以狀名的痛
當整張世界的臉都像漫天飛舞的面具在空中瓦解開來
一片又一片雪般碎屑刺進眼底
彷彿我啊從來都覺得自己是對的,眼前所見都是血淋淋真實的
我還以為自己是在某個群體中安逸的活著的
豈料最後才明白原來我才是被蒙在鼓裡的那個

十足愚蠢的傢伙
惹人發笑的愚昧啊
你不知道我已經活得夠痛苦了嗎
我已經開始不知道究竟活著是為了什麼了
但我知道還有人需要活著的我,至少在演出結束前
還能呼吸到一絲還存在感
至少我還有一雙不累的眼可以看見你,安靜溫柔的你
除此之外的我沒有擁有過什麼,所以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但我能預想的到,以後的自己會是一個人走在太習慣的路上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只要他們踏出去那一步,我們就都回不去了
再也再也回不去了
決定都下了,決定權也不在我,反正我就是被遺落的那個
天擇般總有一天要被淘汰掉的
就像有一個狠狠把我傷過一遍又一遍的你,把我當成白癡一樣踐踏
我還死命貼上去巴不得千刀萬剮把我慢慢凌遲至死
血都流乾了都還沒有一滴眼淚來得及流出來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為了那個願意懂我的人吧?

你有你裝傻的方式,我有我自我毀滅的手段
哈哈,這麼沒有縛雞之力也沒有生活能力的白痴的我
要開始學獨立了呢
早點意識到算不算好事呢
雖然我從不吝嗇於給予什麼
現在才發現該知足的,周圍的人照顧我更多
好像我做得再多也沒有人會懂

該堅強的,該理智的,該不哭的
最近是哭不太出來,表情上卻無奈無情
心是揪在一起,亂成一團的
頂多聽歌聽一聽硬逼自己流幾滴眼淚
好想好想大吼大叫
三更半夜應該會特別過癮
我找到平衡了,笑起來很假的表面平衡我學會了
那才是真正在人與人之間被需要的

在這樣的時刻總是格外想要有個懂得自己的人陪著
渴望獨立的我於是依然忘了自主
最後終將死於非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