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說做節就要有做節的樣子
所以我算是用一種不任性的揮霍
把今年的聖誕夜過完了
把我覺得該說的話說過了
把想唱的歌狠狠的唱過了
把要送的禮物準時送光了
沒有什麼是沒做到的
除了功課哈哈
還有一場錯過保證遺憾的演唱會
也已經很遺憾的錯過了

就像我一直很想看看雪,
後來親眼看到雪本人的時候
才發現不過一地冰
還冷得要命

一直都滿離題的因為三更半夜
思緒很早就不清楚了
即使我想念的方向還是被沉默占領吧
我想我已經學會知足的不去多做些什麼了
我想我已經學會不把任何給予當作付出了
只要扯一個完美的謊
就沒有什麼是不完美的

聖誕快樂喔.....
真心的給所有會看到這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