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控制的淚恆溫著 不像飄在巷口冷冷的雨
一絲一絲刺進心 慢慢結冰
就連街燈下的影子 都晃動著在提醒
我已經快要失去你

你說犯錯對不起只是藉口
傷害依舊在心中隱隱作痛
我並沒有理由多說什麼
就是忍不住對你乞求 學不會罷休
 
我想你愛我 你不可能騙我 別走
我們的回憶 像快轉的鏡頭
你唱過的情歌卻讓我逗留

我想你愛我 所以決定用愛 復仇
不像看電影 我們的故事真實太多
還是拜託 留下來或讓我跟你走

失去控制的淚恆溫著 不像飄在巷口冷冷的雨
一絲一絲刺進心 慢慢結冰
就連記憶裡的幻影 都晃動著在提醒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懂道歉講再多只是藉口
傷害依舊在心中隱隱作痛
希望再次看見你的笑容
才會忍不住向你乞求 學不會罷休

能不能愛我 就像從前的你 別走
有你的陪伴 就一定有溫暖
只剩一個人的電影怎麼拍

我會改變的 只要你肯相信 我能
就像拍電影 只願可以繼續守護你
真的拜託 留下來或讓我跟你走

如果寂寞 留下來或讓我跟你走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詞曲:我>

媽呀我怎麼會寫出這樣的歌啊~~~~
怎麼一回事啊~~~~~~

另外,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