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放肆了幾個年頭
我們散漫但少說也闖過不少寂寞
要我放棄生活你會難過

你離開我就像天造地設
彷彿信紙信誓旦旦地泛黃了
我依然很快樂 想再見你呢
等你和我 和往事一起下沉

其實我早忘了 在生命的盡頭 還有段夢 在發酵
我們笑容燦爛 眼前一片荒涼
除非你也記得 在愛情的盡頭 你的承諾 在取笑
我們都錯過那艘航向未來的船
一個人上路 一個人孤單 在世界的兩端
終於解放 我們終究 一樣瘋狂

原來我們 都在這裡啊

 
(演唱版)

------------------------------------------<盡頭 詞曲:我>


好像無止無盡耶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走到這裡
然後不再去在乎那些不該再在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