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耳朵很重要,
聽見的比看見的還真實
所以有那麼一次的聆聽到現在我忘不了
我想那是我忘也忘不掉的
沒有什麼熱鬧的感覺
我只是在你身邊
你只是說著話
我們偶爾一搭一唱
彷彿一條路怎麼走也走不完
以為走著走的就能像這樣走到未來
但我想我們在走散之後都迷了路
被分割的兩個世界,再也找不到彼此了

一直作一些戴著面具
在一些角落大聲作出像不斷喧嘩的愚蠢行為
以為這樣能夠吸引什麼
怎麼這麼愛沒必要的酸苦。

大概人都有那麼一點想要取眾的特質
雖然我還是喜歡寧靜
安靜的地方才聽的到心跳的聲音

今天會是一個人的孤單跨年
我自己為自己計畫好了
不會有人陪的。
所以我想許點願
我希望我在乎的人們都能幸福
想哭的人都能用力的哭
想笑的人都能單純的笑
至於我,從來都不會是重要的
但總會有一部讓我淚流不止的電影
或者一段故事
甚至一首歌
會陪我

真的,我不需要誰的
因為誰也不是真的需要我。

我發現自己複雜了好多
也是到了這個年紀
終於能有陳怡文這樣一個簡單動人的聲音把自己打一打
不曉得呼吸會不會不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