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笑著說 冬天又來了
你曾對我說 有我你就值得
過去的那一年
是你點燃了我還活著的幻覺

飄起雨了 你和他手緊握著
熟悉的街燈 一個吻都不剩
是我習慣被騙
還是你早習慣殘忍的閉上雙眼

來不及親口對你說一聲
聖誕快樂 在風中五彩繽紛
你轉身離去的背影 變成殘影
我站在原地 還想唱歌給你聽

沒有用的 星星摺了一百顆
送不出禮物 也沒資格在乎
看你傻笑照片
看不透有一天 你會這樣離開我身邊

來不及親口對你說一聲
聖誕快樂 融化成冰冷永恆
你轉身離去的背影 變成殘影
我還在原地 好想唱首歌給你聽

來不及親口對你說一聲
你要快樂 你就走得好遠了
聽見思念你的旋律 哼著回憶
等待你的心 心跳還會繼續

聖誕快樂
你要快樂
分手快樂

-----------------------------<聖誕節的分手快樂 詞:我>

這首歌沒有歌
因為還沒想好該怎麼唱
所以用不快樂的快樂堆疊成祝福

到頭來我也只能對自己說
說,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