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把夏天填成了詩
像我等你 看煙火的日子
晚風總是徐徐的吹
愉快地 陪著我看夜景

你把回憶唱成了歌
送我一程 到幸福的捷徑
天亮總是來得太快
夜太短 還是快樂實在太難

頭頂的星星 像在消失的眼睛
你有沒有想起 我們的約定
找不到那些承諾 忘不了那些曾經
而你究竟要何時 才會消失

一個人的黎明 有幾分的孤寂
是否你也放棄 好多的自己
才明白懂的不多 才知道想的不夠
我自以為的誠實 都笑我傻子

你把思念寫成了信
投進海底 融化寂寞的心
我在夢中輕聲默讀
中了毒 誰愛誰都看不清楚

誰愛誰 都已經看不清楚

---------------------------------<毒 詞曲:我。>

一首歌,給自己。
失去的已經失去
回不來的不會回來
and it's what I have cho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