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在找什麼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你是不是有一點寂寞
想要 飛走 卻在原地停留

我想說的其實不多
我想做的也沒理由
突然一切都要有藉口
你看 這裡天空灰濛濛 下雨了

所以我 多期待
能夠在 哪裡遇見你
怎麼了 連問候都好難 連回憶也都不再

你有沒有想起我
我一直都掛念著你
可是呢 我們分開以後 一句話也沒好好說

--------------------------------------------------------<Looking for 詞:我>

會寫出這一段歌詞是因為聽見了一段聽了會痛的旋律
沒有想起什麼現在 沒有想起什麼過去
純粹的想寫出這種心情

當什麼時候傷狂過去了
剩下變得逐漸盼望著,期盼著一個契機的心
但自己想不出個理由,做些什麼,該做些什麼
當分開了,什麼都不再了,卻還不能習慣事過境遷
還能夠對曾經深愛過卻有傷害過的人付出些什麼呢?

只能想著他好不好,
想要確認那份再也沒有理由去確認的他的心情
同時也想知道是否彼此都有同樣的既期待又寂寞感受

愛讓人幸福
愛也讓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