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雨停以後 你會懂
我正在唱著的歌
你說 你找不到真正的快樂
我輕輕哼 別對世界太嚴苛

等到幸福走後 會寂寞
這是無法改變的
可是 不會有一輩子的孤單
像我現在 好想給你點溫暖

你哭了 苦笑了
你以為 悲傷再也不走了
你忘了 什麼原因 你笑得那麼開心
忘了你知道 你還能擁抱
你忘了這傷口 能治好

等到雨停以後 你會懂
我正在唱著的歌
相信 只要有愛就會有希望
我會陪你 一起等到雨停

-----------------------------------<詞:我>

我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希望你也可以。

這還是一首給自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