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總是跟不上你啊
你也總走在我的面前
我最記得你回頭的角度和笑臉
在陽光或街燈裡 很難看清楚

我好像總是跟不上你啊
你也很習慣被我追逐
說好累了的時候一起停下腳步
為什麼你等不及 就這樣離去

你的雨衣都在哭泣
他還在等你帶他去看美麗彩虹
你的雨衣還在哭泣
他開始想念你曾經讓他多寂寞
忘了責怪天氣

我好像還是跟不上你啊
彷彿你依然在我的面前
這樣想起你回頭的角度和笑臉
似乎太過刺眼 會很難看清楚

我好像真的跟不上你啊
我也只能繼續追逐
說好累了的時候一起停下腳步
但早就來不及 你已經離去

你的雨衣都在哭泣
他還在等你帶他去看美麗彩虹
你的雨衣還在哭泣
他開始想念你曾經讓他多寂寞

你的雨衣在我懷裡
他正在經歷最狂妄的一場雨季
你的雨衣在我心裡
保護最深處的愛不被眼淚沖走
這次換我等你

-------------------------------------<你的雨衣 詞曲:我>

失去之後的擁有啊
最悲傷的應該就是這樣的思想起吧

願每個不平靜的心都得到宣洩
願每個不平安的夜都得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