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就決定在這一個大年初三的凌晨這個怪異時間點決定重新開始
沒有太多原因

之前的日子,在感情世界裡跌撞的太超過
於是在自我的內心世界裡進而變得太迷惘
似乎有點太放縱自己沉浸在奇怪的孤單中
只不過是驚弓鴕鳥將頭埋在土裡舉足不前

其實還想要再一次放手一搏
去看看自己的雙手能捕捉到多少的快樂
我清楚知道想要得到一點什麼,就要付出對等的代價
上一次徹底的失敗原因還是出於自己內心的恐懼
明明沒什麼好怕的,但又再害怕著什麼
又善變,又忽冷忽熱,又麻煩,又龜毛

拜託好嗎?我想我該醒了
大罵自己一聲膽小鬼
然後大聲提醒自己要做一個勇敢面對一切真實的人
要有勇氣,要面帶笑容,要堅強,不要怕受傷
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負責
我才會有能力對別人負責

許一個願,我想我能往前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