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聽你笑著對我說
你知道你會需要我
除了擁抱後的沉默
所有尷尬用微笑帶過

沒什麼好繼續執著
我知道你還需要我
習慣彼此的愛太久
傷害總會隨風遠走

作你的特別的朋友
就不用特別找藉口牽手
平凡的問候 平凡的包容
都是最不凡的溫柔

因為是特別的朋友
就不用特別期待被擁有
愛都差不多 最怕想太多
一起用知足打敗寂寞

才冷靜的決定分手
不變的默契我們懂
除了擁抱後的沉默
所有遺憾轉眼像美夢

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給我最特別的朋友

----------------------------------<特別的朋友 詞曲:我本人>

怎麼辦,好感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