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F
我 我愛夏天
Dm     G
有 漂亮美眉
C        F
我 我愛夏天
Dm  G          C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C                   F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Dm                   G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C                         F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Dm       G       C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我愛夏天 作詞:張國璽/作曲:張國璽/原唱: 脫拉庫/翻唱:本人>

這首歌怎可以這麼適合搭配烏克麗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