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寂寞的人才會赤裸著身體
讓世界把自己擁抱住
那種若即若離的觸感
彷彿愛情

怎麼又感覺到空了
我以為我不記得了
有些什麼,曾經是滿滿的

連忙碌都無法填補
或許只能期待艋舺和艋舺的配樂
應該還能賺點眼淚
不然再不哭,連眼神可能都要空了

只寫得出這種沒內容的東西
就代表我的腦袋開了洞,地基掏空
很久沒有分神思考些關於自己的種種
我的未來,我的價值,我的願望
而當太多東西變得不簡單
雖然不到無所適從,卻總有那麼一點不知所措

轉眼,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會衝動自曝的小鬼
已經用空氣鎖起了一道又一道的門,
自己在門裡面受傷好像比較不那麼可悲
卻仍盼望哪天能再看看外面的世界

那個不管怎樣的很難真實的世界

結論是
衣服總還是不得不穿
寂寞也只是種暫時的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