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再見都還沒說 一碗泡麵是所有
對你的好 我會忘掉
不會痛 不會寂寞

連電影都不放過 你的身影是所有
回憶的風 帶來惶恐
不習慣 愛太突然離開

最殘酷的告別進行式
我在一如往常的夏天莫名誠實
你將不再是我的天使
很難面對的不只現實 喔 新的開始

連再見都還沒說 我早就放棄所有
你會很好 我太沒種
不會痛 不會寂寞

等你轉身的時候 記得要帶走所有
沒問題的 我會堅強
不放心 還請假裝不在意

太沉默的告別進行式
我在一如往常的夜晚哭了幾次
你也不必說你的心事
很難接受也是我太固執

是我們的告別進行式
我們一如往常擁抱後放開彼此
模糊的視線你卻消失
很難振作但我笑說沒事

這是我們的告別進行式

-----------------------------<告別進行式 詞曲:我>

又是死亡的變種
約莫是ING版的
最近很愛寫這樣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