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那次旅行 要一起看流星
你遲到的身影 還帶來笑意
你說了對不起 握緊我手心
我心跳不停 日出在天際

你送了滿天星 卻不知道花語
像我總被忘記在你的手心
你說我的淚是雨 突然的雨季裡
我又該怎麼想念你

回到過去 回憶像夢境
花香撲鼻 我不知所措的哭泣
回味曾經 淡淡香氣
誰像你吻過我臉上的雨

還想一起旅行 看錯過的流星
許願都來不及 我們已經分離
你回頭輕聲說 記得你愛過我 
我抱著眼前傾盆的大雨

我吻著眼前傾盆的大雨

--------------------------<吻雨 詞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