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決定要轉個型,至少有人看的到的地方微笑面具要穩穩戴著
也許把不快樂不滿都藏起來不說,習慣自欺欺人以後就會好一點
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抱怨,但我也沒把握說到做到
但大過年的總是還要除舊佈新
我到底是發了幾篇節日文啊最近一個月以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有所失去的人心底總是悲傷的
我原來有好多握在手中的東西
你不見了
室友都離開了
不少朋友之間的感覺早就不再了
現在我連最後一個能夠找到你的方法都不想留了
你的MSN早藉口為了準備考試看到你在線上怕不專心就刪了
當時沒有太大的痛下決心,或許有但我不想承認,你姑且看看就好
(其實我知道你根本連看到不看一眼的)
賭一口氣,也是為了一份失去的感受
我們都變了,也回不去了,我們僅有這一年的時光裡,
是因為都稍微長大了嗎?還是為了什麼?真的有什麼不見了
你知道
越是想要握住就越握不住
越是想要放開卻放不下來
這一定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其實我並不知道到底我是在執著什麼,明明沒有什麼好執著的
你給我的也就這麼多,我付出的也從來不是你想要的
很諷刺的是不管我怎麼做還是丟不掉這些煩人的東西
我連為什麼我要丟都搞不清楚
我現在甚至想把手機丟了,或者把你的手機號碼都刪了
為了什麼呢?長大嗎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成長?
好像還滿幼稚的

你知道嗎,我其實完全不想長大
今天因為關於對人信任的這件事和家人起了爭執
完全在小年夜觸了霉頭,剛剛在洗澡之前內褲還飛到馬桶裡
我想這除了年關難過,明年鐵定也不好受
而他們說那樣叫做長大,對人隨時保有著不信任和戒心叫做長大
我在聽到他們訓話的同時感到慶幸
在睡眼惺忪的情況下自己仍然選擇了給那位陌生人完全的信任
何況那位陌生人完全沒有一個不值得信任的理由
他們就像每個失去靈魂的悲哀大人
他們明明還有可愛的一面的,為什麼這麼奇怪的反差會並存呢?
我完全不願為了這麼悲傷的信仰而有所改變,
我還相信人和人之間是以信任為基礎,對自己負責為己任,不忘本為原則之下
兩個人,一群人用最尊重彼此的方式互動
就像我完完全全離不開一些莫名其妙對人對事的固執或者偏執
所以我總忘不了一些人
所以我總放不開一個人
所以當我終於把事情做絕了就不知道該怎麼走回去,甚至會為此開心
也許是我們都太固執了所以才會不斷的失去
一直在尋找的也不過是終於來到某個人懷裡的心靈安慰
我知道你聽不到

能不能選擇不要再改變?
能不能不要再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