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後的城市 慢慢靜止
傘下你的名字 沒有消失
青春也曾像白紙
我們也曾太誠實

聽你的心事 到此為止
我哭了多少次 忘了堅持
用你等我的方式 
我以為 我不像個孩子

而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再愛你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秘密
只要一眨眼  你就可以決定
我還要多久才能夠放棄

熟悉的城市 重新開始
早就不再編織 如夢的詩
我們錯過了彼此
你說幸福總會消逝

我有件心事 生死未知
你佔有的位置 長出了刺
我習慣若無其事
你習慣笑我太固執

而你不知道我原來有多愛你
不知道我心碎都嫌太膩
我只要一秒 安靜的小聰明
你就能永遠留在我心底

你說這心事 該怎麼死
比眼淚更真實 怎麼掩飾 我們都回不去了

我們都回不去了

-----------------------------------------<詞曲:我。唱:咪>

最近有點多產= =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憂心
還是把曲子再修一修好了

反正
想說的話在歌詞裡都講完了
只剩怎麼表達出來讓你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