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我有一雙飛往快樂的翅膀
但對於你看不見的真實
那都是我從來不說的
你以為我從來都有辦法讓自己開朗
你以為我不需要你
事實上只是我不敢承認你並不需要我

我甚至清楚明白你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還硬要用很心機的招數來試探
用很寂寞的手段去面對

好恨自己的個性
口是心非成了習慣
語帶保留成了自然
面對你,我想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什麼都稱不上足夠

也許我從來不需要有個人來愛我
我只需要被需要的感受
只求擁有一個能接受我的愛的人
卻又習慣怯步,習慣舉足不前,習慣吝嗇
又自私的希望一切快樂而不沉重

這就是真實。
真的殘忍,真的會痛,真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