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句生活哲理剛才在練習曲裡頭看到的時候讓我嚇了一跳
想起那天,我好像跟那個一樣瘋狂的傢伙,一起說著同樣的話
還滿酷炫的。

瘋狂之所以值得懷念,是因為我們總不知道下一次的瘋狂會在哪裡
如果現在說什麼我還擁有一輩子的傻話,好像真的就是傻瓜了
有種熱血的感覺,那也許是一種往前進的力量
不應該繼續留在過去的悲傷之中。

笑一個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啊,然後我要說句謝謝
其實應該在昨天的電話裡就說出口的
但我滿害羞,也不知自己在害羞個什麼
你要看到喔,因為你說的那些話讓我太感動。
可能可以感動一輩子吧

謝謝你,一起加油嘿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