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原來一個人可以笨到這種程度
哭哭的耍白癡竟然可以這樣沒有限度
喔我的媽呀 做了蠢事但心情卻很好 怎麼會這樣
我已經搞不懂我自己了

我不曉得呢,究竟是如何
每次一發生甚麼事情,
我就去塔羅貓的家把什麼都問過一遍
但每次都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

曼谷愛情故事裡的逃避
我不太懂,卻有點懂
雲究竟為了什麼躲開石
是因為愛吧?除了這個理由我想不到別的
愛可以讓一個人好傻好傻
愛可以讓一個人躲起來什麼都不說
愛可以讓一個人反而勇敢去說勇敢去做
愛愛愛唉唉唉
我想起了一首有點吵的阿桑的歌

心情很好的昨天。
為了每個明天的微笑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