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會溫柔地對待你
請你不要害怕
這樣陳腔濫調的暴力
怎麼說也不像話
我們切入主題吧

沒武器至少我很有勇氣
只怕你覺得沒差
為了他你不珍惜生命
我真不想再看見你受傷
這是一張邀請卡

把你從回憶綁架
不讓你再心亂如麻
一路上總有難忘的遺忘
在我的魔掌 一起守護夢想

不想被思念綁架
你要反抗不要逃亡
一路上總有失望的希望
未來卻可能 因為愛而更寬廣

我絕對會溫柔地支持你
請你別再害怕
就乖乖地讓我綁架你
這是一張邀請卡

----------------------------------<讓我綁架你 詞曲:我>

探索一種芭樂歌的極致
有點病態的那種甜蜜感
沒想到還真寫得出來!!!!

如果有任何人有興趣拿這段詞
用芭樂歌和弦填成別的旋律,
非常歡迎恭請自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