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底下踏著藍白拖
走過了一整片天空
誰都有漂泊的時候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手掌心握緊了寂寞
小指頭想要有瞳孔
誰都有貪心的時候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So kiss, and then we say good-bye
So Why don't you come back at night
So I, I wanna let you know...
Woo Hoo...Woo Hoo...

-------------------------------<So 詞曲:我>

哇哈~竟然難得寫了一首如此歡快的新歌
感覺好像有什麼好事要發生了

然後Dear好友,傻瓜村發生了甚麼事嘛哈哈哈
如果有看到拜託提點我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