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跟女人在電車上調情。

  她坐在他的右手邊,坐得很緊。男人用平時反握陰莖的方式把雙手緊搭上女人僵直的右手臂,像渴求高潮一樣莫名地上下套弄起來。男人把臉埋進女人不長不短的髮,貼著她的左耳緩慢細語,女人易感地閉上了雙眼,隨後便掙開了男人;不是因為她被擠壓到近乎窒息的左手,不是因為車廂裡有滿滿乘客,當然更不是因為那些姦視著的幾多雙眼。

  只是,她看著對面車窗上彼此的倒影,牛仔褲底下的鼠蹊部早不自覺地濕了一片,而男人彷彿處子般笑開的魚尾紋幾乎就要龜裂一般,有點難受罷了。

------------------------------------------------------(Fin#)

這是我真的親眼看到的畫面
靈感一來,就稍微加油添醋的寫了點東西進來
說來也是莫名其妙。
有機會應該能發展成一系列的短篇故事吧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