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又開始活在一種停滯的感覺裡了
不喜歡只是等待,又無可奈何
該做的我做了,還是忙中有錯
忙中有錯又只像是試圖脫罪的藉口

對了,最近想要寫一個劇本

開頭是這樣的
一個空間,空空的,封閉的,像在室內,但在室外
主角一開始就坐在中間的椅子上
椅子是透明的紫色
四周有很多垂釣的白色保利龍球,和紙面具
舞台整體是黑白兩色構成的

他說
嘿,我最近簽了個約
所以我坐在這
演戲

對,我在演戲,因為我想要生命不同凡響
不同凡響

這位有名的編導啊,是出了名的古怪,但總會有些創舉
這次我算很有榮幸能在這演出
演我的死亡
從來沒有人會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但我知道。
決定演出這戲的那天,那張條約紙上清清楚楚的寫著
我同意在這場戲裡以任何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還蓋了手印,用大拇哥
以證明死意堅決

死不可怕
我也不可怕
喔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這輩子已經受夠了那些異樣的眼光
我都要死了,就不能對我好點嗎?

(靜默)

我知道等等誰會進入這個舞台
一個扮演我大學時期同學的人
我跟他大學四年一句話都沒有說過
很快地我們都畢業了
然後我現在站在這,我知道他就要來見我
他就要來了

同學進....to be continued。

後面想要荒謬的完成整個劇本,
應該每個角色都會死掉吧
反正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寫一寫可能會覺得自己有稍微的在前進
或者是那星座運勢制約了我
只因為它用了暫停兩個字
就讓我動彈不得了

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沒有在前進也沒有在後退。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