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別躲 我想聽聽你怎麼說
你到底憑什麼剝奪屬於我的快樂
請你別躲 我想握住你的雙手
你到底憑什麼帶走屬於我們的快樂

我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啤酒是孤傲的心跳 閉上眼把燈光關上
放棄我不夠嗆 你說白一點好嗎
一個人狂歡也很好 不作夢夜一樣很長
捉迷藏結束吧 我們再一起逃亡

寂寞別吵 我想聽聽你怎麼笑
你到底憑什麼剝奪屬於我的奔跑
請你別吵 我想丟掉你的驕傲
你到底憑什麼帶走屬於我們的奔跑

-----------------------------<捉迷藏 詞曲:我>

用了滿歡樂的捉迷藏意象
寫充滿你追我跑的人生中,
人在尋找躲起來的戀人也好,夢想也好,甚至所謂真實等等的那段過程裡,
人們的看破,看不破,豁達,和不豁達

一開始這首歌寫好的時候叫做
有些事情像嗑藥一樣不能做
但後來詞改一改就變成這樣了
只有前面比較控訴的部分沒啥變化
這應該算是生氣的花草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