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們都沒有流血
用歌聲當作結局的相約
你親手在我心上埋葬了雨
埋葬了夜

回憶是握在手中的刀子
一片片你的身影一絲絲
當我們越來越細碎地記得
原來曾經 多麼可笑

你知道背叛是多苦的藥
操場跑道 總是個圓圈繞啊繞 出局才學會跌倒
我忘不掉 你的微笑

那一天我們都非常沉默
用眼神當作暗示的溫柔
你沒有像從前輕吻我額頭
我微笑了 笑裡藏刀

你知道過去是多苦的藥
感情跑道 總像個圓圈繞啊繞 出局才學會跌倒
保持微笑 你的微笑

那一天我們都非常沉默
用眼神當作暗示的溫柔
你沒有像從前輕吻我額頭
於是唱歌 於是微笑

------------------------------------------<詞曲:我>

又是一首無聊的哀傷風XD
有試著把歌詞寫的有梗一點
下次直接把梗這個字寫到歌詞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