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房間 以為你在身邊
我笑得好狼狽 忘不了你是誰

枕頭上的菸味 沒有隨你走遠
是我點燃的 有毒的香水

從陌生懷抱裡 找回一點熟悉
在沉淪的夜裡 放縱一點醉意
如果你不忍心 你不會就這樣離去

空蕩蕩的大街 黯淡了誰的臉
你哭得很可憐 你說你好累

屋頂只剩黑夜 還堆疊成錯覺
像你曾說的 你愛我不變

從陌生懷抱裡 找回一點熟悉
在沉淪的夜裡 放縱一點醉意
如果你不忍心 你不會就這樣離去

每過一個黎明 放棄一點呼吸
每當夜深人靜 就藏一點秘密 在心底
我懷念的 深愛的 親愛的 總是你

過了凌晨一點 星星也還沒睡
風擺動窗簾 吹落一滴淚...

-----------------------------------<一點一滴 詞曲:我>

純粹寫到很多一點
然後就很想要接上一滴
於是這歌就變成了一點一滴
好爛的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