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見友人在臉書轉貼的影片
一看標題就知道不該點,點了就怕攪擾心湖平靜
許是天氣冷的思念發苦,最後果然不禁看得觸目用心
連自己都訝異的是,心中一意想著的竟然只有那個人
明明都過了八年時間,到底也是過份專情了吧

最近,幾個高中同學邀約見面倒是勤得很
說是很久不見了,想要在跨年之前碰頭
反而讓人只想要一應避著,也記不住這樣一避就避了多久時間
記得最清楚的,還是讓我離不開他的那些年吧
這不過幾年的短暫生命中的知遇相伴,只有他了

要說愛嗎?總是依戀那份奇怪的曖昧和被依賴的感覺而已
要說恨嗎?也只恨緣份再度讓自己和他湊在一起
也說不準是為了什麼,如今也是再次疏遠了
不知怎的卻只覺猶如從前一般難過
不同的是該說的話都已經說了出口
一樣的是,我總是搞不懂他的那個人

突來的簡訊裡他所答應的邀約,是我曾經對他別無所求的莊生一夢
拒絕他時我的心思誰人能知我也不知
原來我們都回不去了,這句話果然有其經典之處
傾訴於此,還不是想求人關懷?可要他人看了又能奈何?
簡直矯情的要命啊,不如賞自己個一丈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