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們都吃了芥末
沒有人能強迫誰吃芥末
明明是這樣可以選擇的事
憑什麼有人能決定誰生死

好辣好辣好辣的笑容
好嗆好嗆好嗆的太陽
好瞎好瞎好瞎的夜雨
讓多少落湯雞 發現還活著很驚喜

那一天我們都吃了芥末
明明我還滿喜歡芥末說
但是究竟哪一天是芥末日
應該是看我到底哪一天想吃

好辣好辣好辣的笑容
好嗆好嗆好嗆的太陽
好瞎好瞎好瞎的夜雨
讓多少落湯雞 發現還活著很驚喜

好辣好辣好辣的生活
好嗆好嗆好嗆的白日夢
好瞎好瞎好瞎的繼續過
當芥末的子民 好好地滿足自己
當芥末的子民 快樂地虐待自己

------------------------------------<芥末 詞曲:我>

關鍵狀況:世界末日,我有問題
中心信仰:我的末日,由我決定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