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色的畫布中間 我靜靜一個人坐著
想分辨外面的世界 有沒有一個你在看著
這好像是重要的事 我卻望不穿薄薄的紙
困住了狼狽的樣子 靜止了 他們最想看的

在白色的畫布中間 我靜靜一個人坐著
微笑是諷刺的固執 有沒有人如你欣賞著
這好像是重要的事 我卻望不穿薄薄的紙
困住了渴望的樣子 靜止了 許願的姿勢

你一定和想像的不一樣
至少會給我熱情的燃燒
讓我從痛苦和恥辱解放
就算從此不能和你擁抱

你付出這樣的愛好偉大
我對你多感謝都不知道
其實我們真的都太勇敢
只願意依賴自己的揣想

也只能依賴自己的揣想

在白色的畫布前面 他靜靜一個人站著
沉默了寂寞的世界 點起菸 把夢給燒掉了

---------------------------------<畫魂 詞曲:我> 

這首歌試圖刻劃的約莫是某種胎死腹中的淒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