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什麼叫做失去
又過了四季卻沒忘記
你習慣在道歉的時候
牽起我的手 送我紙摺的星星

偷偷看著你走遠身影
發現內心其實很平靜
安靜地細數你給的星空
就堅定了許下的承諾

老了以後 也會這樣回憶吧
你不回頭 紅著臉說對不起
連那些你答應不會再犯的錯
我全都好想念 真的想和你再見

親愛的你 把我手握緊
哄我說落下的淚 變成星星在手心
生命惡作劇 好像戰勝了你
拜託別讓我只能 自己騙自己

轉眼黎明 墜落的流星
陽光裡無蹤無影 錯過了也沒痕跡
銀河有多寬 就有多想你
牽手星星太多情 不習慣沒有你

--------------------------------------<牽手星星 詞曲:我>

本來是幫別人填的詞,
但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
所以把文句跟劇情修改得更完整後自己寫曲子
也很喜歡這首完成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