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細漢的故事 真難忘
手牽手欸時 疼我憨
逗陣的路這麼長 阮怎會趕未到
有你的將來 只有我不當在

是青春的故事 真難忘
分開的時陣 愛我憨
過去的等待 如今若想起來
還有一點悲哀 但是你不知

咱若坐在火車頂 看風景直直去
離開阮的故鄉 思念的下雨天
你會待在我身邊 笑月娘等無圓
親愛的 你有一張最幸福的臉

現在坐在火車頂 看風景直直去
親像阮的故鄉 思念的下雨天
你早就待在他身邊 笑我免等團圓
你馬欠我一張最幸福的臉
你只欠我一張最幸福的臉

是細漢欸故事 真難忘
手牽手欸時 疼我憨
逗陣的路這麼長 阮怎會趕未到
有你的將來 只有我不當在

有你的將來 只有我不當在

-------------------------------------<最幸福的故事 詞曲:我>

連最幸福的故事
都長這樣子的話
那麼世界上應該就沒有所謂的不幸福
也沒有什麼叫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