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寫完了
反覆修過了幾次,以前寫的又修改了一點內容
但有一個故事就這樣被想起了
應該是緣分吧
一年前,就這麼剛好,在一年前的今天,
因為一個人,我開始發表一篇小說,
現在那篇小說已經鎖住了,也沒有打算在寫下去
反正就拿這篇完成的同名小說代替吧
雨一直下#,大概是在某個冰點裡才決定開始動筆的吧,我有點忘了。
結局比我意外的還要悲傷,生命啊,也總是要前進的
只是被遺忘的,改變的往往比想像中的還重要

真的已經一年了呢
時間過的不知不覺得快
未來我們也會和現在一樣無緣
我也早就不再執著了

可是我怎麼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