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都有點貪婪
只是世界也因此悲哀
原來我們還有些犯賤
只是人性習慣成自然

沒有誰能閉起嘴 因為渴望喝醉
沒有誰能喚醒誰 所以一起沉睡

毒藥堆滿一座島 你們微笑
等到被遺棄以後 我卻哭了
總會有誰知道 我的需要
想念堆滿整個島 奔跑苦笑
直到夢醒了之後 我飛走了
沒有人的跑道 我在尋找

沒有誰門當戶對 所以誰都流淚
沒有誰昨是今非 因為頑固才美

毒藥堆滿一座島 你們微笑
等到遺棄了期待 我卻哭了
總會有誰知道 我的需要
想念堆滿整個島 奔跑苦笑
直到夢醒了未來 我飛走了
沒有人的跑道 我在尋找

悲哀的世界 不過是個小島

----------------------------------------<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