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你的憂愁 散落在腦波
我聽見你的眼淚 破碎成腫瘤
我吃掉你的悲傷 你不曾說破
我觸碰你的身體 幻想的節奏

喔 你的秘密裡 玩什麼遊戲

你微笑 白色很好
沒溫度 雙手會知道
你驕傲 原諒很好
誰背叛 沒有人知道

站在玫瑰刺上的是他
鎖在衣櫃哭泣的是你
拿著玫瑰當鑰匙的是我
站在玫瑰刺上的是他
鎖在衣櫃淘氣的是你
拿著玫瑰當鑰匙的是我

--------------------------------<白玫瑰 詞曲:我>
 
大概是因為看了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吧
一如所有千古不朽的作品深刻之處難以言喻
大概就是張愛玲一貫的蒼涼和諷刺之外我也講不出我的感受
但我的感受確實存在著

我又到底是誰呢

總之還滿古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