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故事裡離不開的人物
重新加入 又被反覆刪除
我就像電影裡剪不斷的鏡頭
長長的路 不曾移動腳步

所以愛情像播放不完的回憶
所以再見像不堅定的鐵公雞
所以我們像肥皂劇的爛劇情
所有的小故事也該有個名

哈囉 哈囉 我叫麻煩先生
什麼 什麼 你也叫麻煩先生
那我們領銜主演的電影
該不會就叫兩個麻煩的人

哈囉 哈囉 我叫無情小姐
什麼 什麼 你也叫無情小姐
哎呀 我想 我們一定是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詞:我>

而,我們都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