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二十分
還在反思著自己剛剛完成的幼稚大事
沒有很想去睡覺
我想我大概會失眠吧

好像對我來說,已經放棄了太多
好像再失去一點什麼,也不像是失去了
一種滿自我催眠的語調我自言自語
倘若如果沒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是不是很悲哀啊?

用剛找到的翻譯零工賺到錢
但錢好像總是食之無味用之可惜

用一萬分的努力去讀書
也只是讀盡世界的絕望苦悶
或者讓自己更失望

用全心全力投入當下要務
很認真的時候能夠忘卻一切只懂拼命
安靜下來的半夜三更依然忘不了自己總還是一個人
我的心鎖早壞了,打不開也不能開的

用一部分的靈魂和真心想要交換點什麼回報
豈料有的只是失衡的在乎,相對的失去,乞憐般的無尊無嚴
就連那一段不會再回來的時光也都不想觸碰就怕觸景傷情
其實我早就什麼也不想要了
物換星移景物都變了人事早已全非
失去的時間卻換不來自由
消失的人影還是不斷煩心
所以決定了自我了斷但成效不彰
幼稚的任性的我還是放不開地多囉嗦了幾句話

然後逃避般地離開
不想親眼看見自我存在價值破碎

於是什麼都不重要了
該學會不孩子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