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幸能接觸到那群
最接近青春,也最揮霍青春的高中生
驚訝的是,他們竟然極切的想要成為大人
甚至說著的話都有種刻意成熟的氣質
遠遠的看著他們矜持的笑
會覺得有點距離的那種成熟
什麼時候他們才會想好好當個小孩呢?

人真的都好貪心
不可自拔的
因為總是有想要卻怎麼也得不到的東西
這樣說的好像自己有多老一樣但其實也還好

很快的結束了
相信這一段熱血後會有下一段慷慨激昂
總有著什麼在前方等著我吧
只是那不一定是我真切盼望的
但我想我還是會很知足
畢竟怎麼也不能擁有彩虹和風
一直以來我都懂的
所以請你放心。

今天要準備開始看孽子
我怕我會哭。
還好也我準備了慾望城市來讓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