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很勇敢的
把一時的靈感寫成歌詞拿去參加阿霈的徵詞活動了
那首Your Smile,寫的是你的微笑,很有感覺

但我硬是把你變成了鏡子裡的我
人總是不得已而獨立
所以就用自己的笑容拯救自己吧
多笑多健康
即便是所有的一切都離我而去
我還能擁有一個對得起自己的笑容
就還能夠活下去
多笑笑自己吧,把自己笑醒了
就真的醒來了。

============================

我在鏡子中狂放裡還有堅強
你在那裡笑誰在自以為長大
我把眼睛閉上 迎向面前狂風
突然忘記手掌 還有點溫度
就算再不安你也在我身旁 吐槽傻笑一起真誠的哭
安靜聽心跳裡的溫暖頻率 Oh原來寂寞從來都不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