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雨天
所以我躲起來了
熬夜熬得太多,雖然睡得很多但還是不開心

空虛其實滿重的
雖然他空空的但是似乎能壓死人
我猜很多憂鬱症的人是因為空虛而想死的吧
找不到一點活下去的動力和目標的感覺

聽范曉萱唱Rain
聽Mandy Moore唱Umbrella
聽孫燕姿的雨天
突然有點想寫點故事
關於有一段時間沒下的雨的故事
至少讓我在躲起來的時候
有不空虛的事情可以做做

沒下雨還是好冷
下了雨還是好冷
所以我不喜歡冬天

原來溫柔不是什麼受歡迎的東西
我昨天才知道的。
我以為好好的講話一切都會很好
但是重點是別人要不要跟你好好的講話
我不曉得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需要被那樣莫名其妙的質疑被嗆聲
我還是保持好好的語氣
忍住差點脫口而出的我怎樣干你屁事
和平的結束了那段詭異對話
他口口聲聲稱說自己很平靜
講出來的話卻句句帶刺字字傷人
但我還是不曉得我到底做了什麼惹到那一身腥
也不曉得他到底何德何能可以那樣做
沒人在強求阿

或許重點是我不該出現吧
所以我消失了
帶著小小的傷口,突然又想要退縮了
也許想像中的美好並不真的那麼美好
我覺得我把一切都美化了像個白癡

我不想以偏概全就是。
我相信美好的部分不會消失: )
我好喜歡好喜歡把我當作一回事的你們
特別感謝好戰友和及時出現的阿健XD
你們提醒了我要相信我感受到的我看到的

只是我還是看見了事情不美好的那一部分

不知道會消失多久,不會太久
但是我一定會再出現,

或許等我找回面對的笑臉那天。
或許等我把孟穫大王的最強武器拿到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