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了
梁靜茹最新的歌曲,崇拜
突然有一點點哀傷

打工的時候
被說像是個小孩,
還滿高興的
「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小孩,雖然只有少數人記得。」
and I am still a child......in some way
so that I am happy.
也許只是因為那十年的差距,我變成了個孩子,在他眼裡。

有一些東西總是你的
有一些東西總是我的
所以世界上沒有兩個人能夠真的屬於彼此
一種表面的和平下的恐怖平衡

不管是怎樣的人,怎樣的故事
我都以為there is something that I could change
但很矛盾的又覺得我不想要改變

所以所以所以
我失去了所以
我不是風箏我沒有風
我沒有海因為我不是海豚

我沒有不開心
只是有一點點多愁善感罷了。
其實我也可以很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