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想去遠方
看未知風景是否可以超越家鄉
要不要陪我流浪
這一個邀請迴盪在那一年操場

其實我也曾動心
可你也知道現實總是綁手綁腳
然後你開始旅行
我留在原地 過了好久好久

操場旁加蓋了禮堂 我也長大了
什麼都逐漸改變 似乎還沒來得及懷念
多美麗的那個夏天
身邊就多了好多大廈 陪你回來了
你說還是故鄉美 又再簽了好幾份合約
多諷刺的那個夏天

你說你想去遠方
看未知風景是否可以超越回憶
其實我也曾動心
但我留在原地 過了好久好久

---------------------------------------<那個夏天的故鄉 詞曲:我>

所謂的環保意識和故鄉的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