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說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陪我瘋 彷彿對著空氣 說我愛你
還不懂 原諒我的心

對我說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陪我瘋 在空盪房間裡 說我愛你
還不夠 我還要一世紀的嘆息 沒意義

愛得太諷刺 我也只知道一個字
原來是彩色的故事 都忘了日光會堅持
壞得太諷刺 我們只知道一個字
本來是藉口的開始 創造了受困的瘋子
終於擁抱之後放開了
終於親吻之後分開了

嘿你說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陪我瘋 彷彿對著空氣 說我愛你
還不懂 失去心就愛到底

------------------------------------<瘋 詞曲:我>

唱歌的人應該是瘋了
歌者的戀人應該也是瘋了
如果真的存在的話。

靈感來自愛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