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月的第二十八天
睡夢中醒來 像往常一樣疲倦
慢慢睜開眼 才想起今天
好像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一切的一切 從來不曾改變
打開電腦電源 依舊是枯燥畫面
上網之後才發現 原來今天
是媽媽生下我的那一天

無趣的生日 沒有蛋糕也沒祝福
唯一欣慰的是不必孤單地吹蠟燭
看見窗台的花開了 四季又過了一輪

無聊的生日 不知道要許什麼願
我一大早打開電視 聽著情歌大聲的唱
本來想把寂寞遺忘 卻愈唱愈悲傷

今天是三月的倒數第四天
只有可愛的 小貓小狗在身邊
又過了一年 才想起今天
曾經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那一天 詞:buslover 曲:我>

很喜歡這一段詞
所以默默寫成了曲子
以一個陌生人的姿態,祝作者生日快樂XD
但其實沒有很默默
原來的曲名叫做無聊的生日
經由歌詞作者同意用那一天這個歌名發表
但我想檔案上的歌名不換好像還不賴
算是想讓這首歌天天唱起來都是那一天
而生日唱生日是那一天這樣的距離很微妙也很有趣
歌名和標題的差距又是另一種有趣的距離
真科科

我發現本人最近很愛搞這種文字遊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