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護士我生病了 請你幫我看一看
身旁的他這麼開口 女孩的臉瞬間好臭
大罵男孩性騷擾 說他A片看太多 我是個醫生

小護士我生病了 快快幫我看一看
身旁的他變得虛弱 女孩的臉還是好臭
不管男孩怎麼說 她動也不肯動 最後怎麼了

性別歧視殺人事件 怎麼柯南不在身邊
嫌疑犯們隨處可見 小蘭姐姐拯救世界 Uh Oh Oh

大偵探快幫幫我 英雄救美最帥了
身旁的她這麼開口 男孩一臉無動於衷
女孩向他助手求救 沒想到他搖搖頭 就和偵探接吻了

大變態快幫幫我 救美女才是英雄
身旁的她精神耗弱 男孩們都無動於衷
窗戶被手榴彈打破 一陣煙霧散開後 竟然是悲劇結果

性別歧視殺人事件 揍人要找小蘭姐姐
看清真相靠熊貓眼 不打不相識的今天 Uh Oh Oh
性別歧視殺人事件 小蘭姐姐不在身邊
兇手住在你心裡面 柯南也在你心裡面
小蘭姐姐也在你心裡面 大家一起拯救世界

---------------------------------<性別歧視殺人事件 詞曲:我>

輕鬆愉快看世界,博君一笑作品第四彈出爐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