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圓 畫成了缺
我們的晴天 下了雪
兩個人卻在 回憶裡面 都忘了向前

怎麼等到 快樂不見
才發現 沒人睜開眼
只因為害怕 離開對方 崩塌的世界

請原諒我自私的決定
但願放手能給你自由
既然寂寞已經比笑容多
就留我一個人 繼續狼狽的過

我會在原地等你走
走到遠得吻不到痛
聽不見那些謊
看不見誰的傷
當錯過的時間只留下 還活著的瘋狂

你會不會想起什麼
當你看著熟悉天空
被劃開的時候
有一道飛機雲
和正在慢慢復元的缺口

**

我想我還活在過去
好讓溫度能夠延續......

------------------------------------------------<< 緣缺  詞曲:我。>>

Something is lost.
Ever gone, no way to get back.

It is just another simple Good-bye to say.
To anyone else, it's not that hard.
Yet, it is so hard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